木子木甬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摸了一个暑假鱼的结果!虽然不算很多但是写完之后看着密密麻麻的一片真的超有成就感啊xd

虽然沉迷古龙大大之后就开始写些奇怪的脑洞,但是那种写自己想写的故事的感觉真的超棒。类似于想人设想半天啊大纲编得死去活来啊……emmm总之构造角色就像生了个孩子一样,看着他们在故事里生龙活虎,会认真地去想象他们的感情与反应,想了半天自己也跟着突然兴奋……

总的来说就是写了一暑假见不得人的原创x

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插曲像卡文啊剧情突然狗血啊一段来回写个好几遍感觉不对劲啊开学了不能继续写之类的……但是真的写的很开心。就感觉写文就是想要这种感觉,想写啥就写啥,慢慢地一字一句塑造出自己想象的世界。

呸我在港啥啊。

emmm也算是没有辜负以前决定不要咸鱼的决心。虽然还是咸着但是已经在努力翻身了x

就希望以后也能这么写下去吧。想完整地写完一个故事,想把脑海里的角色在字里行间写出来,赋予他们生命。

……想沉迷儿子无法自拔。(呸!)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