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木甬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全职##莫凡生贺#生日快乐啊,忍者大大

#全职#

#来一篇短短的莫凡生贺#

#期中考试前都不会再写了,大概算小小的补偿一下?x#

#umm所以来一篇暖暖的生贺,也祝大家期中能考出好成绩w#


    十六叶逆着薄光的刃缘在身侧划出黑暗的锋莹,漆黑大地上那闪现的剪影跳跃着向前飞驰。

    视角飞快转动着,远处山岳树影朦胧闪过屏幕,被那一成不变的昏暗包裹。键盘上的双手飞快敲打着,密集的声响湿了那掌心的汗,却燃着屏幕上倒映出的炙热目光。

    莫凡本来只是闲来无事在野图逛逛,撞几只小怪消磨人生,没想到竟不知不觉踏入了一只野图boss的仇恨领域。

    Boss看见了毁人不倦,莫凡也看见了那boss。在犹豫片刻后,仿佛发泄般的,毁人不倦一个手里剑叮咚弹在了boss头上,然后转身撒丫子就跑。

    这个boss有没有被啥大公会盯上莫凡就不知道了,但他此时的怨气,浓得很。

    为什么?

    因为今天他生日啊!

    生日还不开心?

    可是今天陪着那叶修去下本,他又成了多余的那个啊,龙形boss,他一个走位疏忽就吧唧一脚被踩了,虽然没有当场挂,但是那种被一群人眼睁睁地看着,就这么被一只巨大爬行动物从头到脚吧唧了,谁心里舒爽啊!莫凡在那一瞬可是相当的怨念荣耀这么真实的场景还原度。

    尤其是在生日这么一个日子。

    虽然老大不小了,不用戴个公主帽绕着蛋糕傻不拉几的拍手,莫凡不高兴地想,但是多少也是一个人很重要的一天啊,意思意思能死吗!

    但怪他闷骚,被踩了也只好闷闷地不说话,只好大晚上的出来招惹boss发泄怨念。

    不过这次他机智了,瞅着个人形boss,凭着忍者的各种脱身法溜了它大半个地图。

    有种你也踩我啊,莫凡有些欠欠地撇了撇嘴。

    目光似是随着嘴角往下撇了撇,落在了快指向十二的钟点上,今天快过完了啊。

    虽然有点失落,没有任何一份生日祝福,但是毕竟自己闷骚惯了,也不好意思开口去说……

    没准现在整个兴欣都不知道今天他生日呢。

    走着神,手下不禁是慢了半拍。血条突然猛地往下掉了一截,吓得莫凡刚要正神补救,刹那间一个窗口抖动就冒了出来。

    尼玛!

    莫凡差点把鼠标飞出去,正准备大爆手速关了这个窗口,瞬间又是一叠窗口抖动冒出来,险些震碎了莫凡的心脏。

    你妹啊,爸爸已经被boss打死了吧?

    莫凡泪,好端端的生日咋就这么背啊,这哪群家伙大半夜的跑出来发窗口抖动啊还自带组队系统的,自己可以选择一个凉橙砸过去让他们重泄吗——等等!这是什么?!

    莫凡瞪大了眼睛,他简直可以从屏幕上看见自己惊讶的表情。

    “生日快乐啊,莫凡小同学。”——叶修

    “生日快乐!想不到吧这个时候给你发祝福,哈哈,以为我们忘了吗?”——苏沐橙

    “兴欣独一无二的忍者,生日快乐!”——陈果

    “生日快乐啊!”——方锐

    “生日快乐!”——唐柔

    “生日快乐……”——罗辑

    ……

    大家……

    莫凡顿时有些愣神,一条条仔细看完后关掉了对话框,再看到荣耀视角的时候他是真的把鼠标飞了出去……

    千机伞撑开化作护盾守在了毁人不倦的身前,火舞流炎连突若破军怒龙,一杆将boss挑向那已经绽放的鬼神盛宴,六星光牢束地而起,不偏不倚正锁住落下的boss,不远处重炮吞日而至,气贯长虹。

    四周早已围上了头顶兴欣公会标志的人群,一刹那乱飞的技能点亮了夜晚设定下昏暗的屏幕。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这一次的声音是从耳机中清晰传来的,莫凡愣了很久,结巴着竟然有一点脸红,毁人不倦也是站着茫然的半天没动,似乎正手足无措。

    技能光影如那炫丽的烟火,耀着四周的黑暗。而毁人不倦正是这烟火下的中心,系统化的脸庞映在光线里镀着忽明忽暗的彩光,晃神间仿佛是带了隐隐的笑意。

   

#一个有些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啊,兴欣第一无二的忍者大大。#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