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木甬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狗崽#关于一个名字很长的勇士救出了一个名字很长的公主的故事


#灵感来自达拉崩吧(真的非常好听的洗脑神曲!)
#画风大概全程不对劲……

这个故事的背景十分复杂。
很久很久以前,在地球西南部某片充满阳光活力的热情大陆上,有一个名叫阴•土生土长•脸黑得可以辟邪•张飞看了我都怕•无数次偷渡地中海•但是并卵•阳寮的王国,国王阿爸带着一群阿崽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天空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一座山啪唧落在了王国北部。
王国扛把子大将军姑获鸟提着伞过去勘察了一番,然后跑回来告诉阿爸那座山可了不得。
阿爸:“为啥啊?”
姑姑:“因为山前面立了个牌子上面写着‘秘闻副本’,山上面坐着一只会飞的狗脸上写着‘崇天高云’。”
阿爸一拍大腿想起自家根本没有会飞的狗这又关我屁事呢。
但是出于好奇,阿爸还是领着一群阿崽去山上爬了爬山观光了一下风景。
结果这一爬惹出了大事,那只崇天高云狗子坐在山上看见了阿爸带去爬山的一只狐狸,耳朵尾巴毛茸茸看起来比番茄还软的那个,像是恶龙看见了美丽的公主,第二天立刻就跑去王国掳走了那只狐狸。
举国震惊。
阿爸悲痛欲绝,在王国到处张贴告示寻找可以打败恶龙,啊呸是会飞的狗,的勇士,并承诺只要能把公主救回来就会把公主许配给他并赐予他无限的财富。
然后第二天,一位勇士自告奋勇来到了皇宫,发誓将夺回公主。
阿爸喜出望外,一打量这位勇士,哇不错,英俊潇洒,还会飞,和那只会飞的狗好像是一个物种,就是一身红配绿蛮有情趣的。
物色完了这位未来的女婿,挺满意,阿爸就问他,年轻人啊,你叫啥名啊?
勇士想了想,他说陛下我叫——大•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容止似玉风华绝代举世无双帅到我自己都怕•你其实可以无视上面那一段•重点是我的羽刃风暴可厉害了•一个下去我自己都有可能会死•就算这样也依旧阻止不了我开滚筒洗衣机店•以及最为重点的是•我媳妇是妖狐•天狗。
于是这个故事开始了。

于是大•名字太长就先不说了•天狗勇士,骑上了王国最快的马,带上村里最好的剑,在阿爸和大家充满希望的注视下出发了。
他首先遇到的困难是一窝山兔。他一瞅这窝兔子长得是不错就是底下那山蛙丑了点,长得好像一块随便从哪挖出来的石头一样,不过看兔子觉醒后他还会噗噗噗冒烟的样子大概是块火山岩。但是看到这窝兔子踩着地震一样的鼓点啪嗒啪嗒追在别人后面大喊老子今天就要套爆你的头,勇士还是把这些话咽了回去,悄悄地飞了过去。
第二个困难是一个坐在枫树林里浑身幽怨的女鬼。但是更加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另一个背着个口牙超好的葫芦的冲天辫还在一边看着她幽怨。勇士听一个头上有犄角的白发妖怪说,女鬼喜欢隔壁那个非洲王国的国王阿爸但是那人太非了不能把她召唤出来于是女鬼一天比一天幽怨好了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边上那个英俊剽悍的鬼族最强男人啊,就是被她迷了心智,想当年他可是那般的英姿雄发,喝酒是那般潇洒,打架是那般潇洒,就连呼吸都是那般潇洒,啊,伟岸,强大,吾的挚友啊!
勇士:……
此后的一路上,勇士还遇到了妖•冷艳高贵有气质•还有三种颜色的胖次•刀姬,河•假装手上有个球我也是一拳超人了•童,雨•嘤嘤嘤嘤嘤•女,荒•老子这一个吞噬下去你可能会团灭•怕了吧我可是群攻式神•啥夜叉想哭我听不见•但是为什么到了秘闻副本外我永远吞不掉那只象拔蚌的线•川。
尽管一路上艰苦万分,风餐露宿,勇士凭着坚定的信念和仿佛永远掉不玩的羽毛,翻过一座座森林,跨过一条条河,最后爬上了那座山,看见了公主和会飞的狗。
大•我已经有点忘记名字了•毕竟有点长•天狗一把拔出宝剑指向会飞的狗,气沉丹田酝酿着一场恶战。会飞的狗眉头一皱发现这个红配绿不简单,于是他也气沉丹田,开口说——
——我是大•温文尔雅衣冠楚楚盛世美颜气宇不凡一表人才剑眉星目才貌双全就比你帅那么一点•不许无视上面这一段•换了新皮肤之后仿佛一键美白烫了个头•血厚十万带着薙魂笑着看那群来抢我衣服的人•我就是不把衣服给你•哦公主也不给你•因为妖狐也是我媳妇•天狗。
勇士:我靠这名字比我的还长一点。
然后故事进入了高潮。

于是【大•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容止似玉风华绝代举世无双帅到我自己都怕•你其实可以无视上面那一段•重点是我的羽刃风暴可厉害了•一个下去我自己都有可能会死•就算这样也依旧阻止不了我开滚筒洗衣机店•以及最为重点的是•我媳妇是妖狐•天狗】砍向【大•温文尔雅衣冠楚楚盛世美颜气宇不凡一表人才剑眉星目才貌双全就比你帅那么一点•不许无视上面这一段•换了新皮肤之后仿佛一键美白烫了个头•血厚十万带着薙魂笑着看那群来抢我衣服的人•我就是不把衣服给你•哦公主也不给你•因为妖狐也是我媳妇•天狗】。
然后【大•不行了名字太长看着密恐•反正我是那个反派势力•天狗】咬了【大•那我也简称光明势力好了•天狗】,最后【大•哈傻了吧我有勇士主角光环•天狗】他战胜了【大•啊原来这就是命吗•天狗】。
会飞的狗啪唧一声被打回了小纸人,剩下的勇士便可以直接称呼他为大天狗了。大天狗打通了风暴之癫,救回了公主妖•小生终于露面了•其实小生才是故事的主角•又可以回王国找小姐姐玩了•大天狗大人你干嘛用这种目光看小生•离太近了•唔唔……•少儿不宜•妖狐。

阿爸听说大天狗凯旋归来,十分高兴,连忙带着一群崽出去迎接。按照约定,阿爸把公主妖狐嫁给了勇士大天狗,大天狗也随妖狐留在了王国,幸福美满地生活在了一起。
哦对了他还顺便抢了件新衣服回来。
于是在后来的记载里,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公主妖狐和勇士大天狗过上了美好的日子,据说后来还生了个孩子,但是因为那孩子的名字太长,所以书中没有再记载。
总而言之后人每每提起这段佳话,都会说:那是一个名字很长的勇士救了一个名字很长的公主的故事。

大天狗:阿爸,约定里说的无限的财富呢。
阿爸:啊对了既然你主动提起来了,那就让你看看吧。
大天狗:……这是什么?
阿爸:狗子,你要知道,孩子是未来世界无尽的财富啊。
大天狗:???
而在故事结束后,大天狗的职业带狗粮之路,才刚刚开始。

END





评论(2)

热度(27)